糯糯宸

周九良:你一说相声的,你跳什么舞啊。咱们这是《相声有新人》,又不是拉磨有新驴。再说你们这逗哏的就没有正经的

孟鹤堂:你说什么?逗哏没有正经的?

周九良:那怎么着?

孟鹤堂:师父也是逗哏演员,你说师父不正经!!

周九良:不是我不,谁是那个意思!你跟师父怎么比你说。师父多大岁数,你多大!

孟鹤堂:哦~你说师父老不正经!哎呀

周九良:谁说了!!

孟鹤堂:你说的!

周九良:我说你呢!!!

孟鹤堂:你说我干什么?

周九良:就你这个!相声演员帅卖怪坏,你占哪样儿啊?

孟鹤堂&观众:帅!

周九良:大言不惭他还帅,你帅的过张云雷吗你?

孟鹤堂:我卖!

周九良:你卖得过师父吗?

孟鹤堂:那你说我属于什么

周九良:你啊?告儿你记住了,帅卖怪坏

孟鹤堂:我属于?

周九良:贱

孟鹤堂:我就问你,帅卖怪坏里有贱吗?

周九良:没有

孟鹤堂:那你说他!

周九良:我就为了骂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搭档之争》相声有新人第一季第九期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