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糯宸

大哥:小的时候上学,比如说数学课,学的是加减乘除

九郎:课程

大哥:现在学的是什么呀

九郎:现在?

大哥:吃喝嫖赌

九郎:不是,您学这个干嘛呀

大哥:身体现在不行了

九郎:是不行了

大哥:跟小时候比呀,差一点儿了

九郎:多新鲜呀

大哥:怎么啦?

九郎:不能学这个

大哥:开个小玩笑,现在学说学逗唱,对不对

九郎:对

大哥:小的时候你唱什么歌儿呀

九郎:小时候?

大哥:唱儿歌,现在唱什么?

九郎:现在?

大哥:十八摸

九郎:您瞧您唱的东西

观众:来一个

大哥:(捂脸)我跟您各位说啊,我不是特想唱,是我师父非教

观众:吁~~来一个

大哥:我不用唱,一会儿后面准有唱的,他们有可能脱了唱…这不是我说的啊

九郎:不是我师父怎么没教我呀

大哥:你眼睛小

九郎:关眼睛什么事儿呀

大哥:你看不见呀,你哪儿知道摸哪儿

九郎:就因为看不见才摸呢

——《报菜名》 (20120202)四队开箱


评论

热度(11)